東大門夜市位於花蓮六期重劃區,其中包含了三大夜市:福町夜市(原:彩虹夜市)、各省一條街、原住民一條街。花蓮是富有多元文化的氣息的地方,在東大門夜市中更是可以體驗到各種不同的原住民文化、在地人的熱情、各式各樣從花蓮各鄉鎮特有的農特產品與小吃~餓了嗎?快來東大門夜市大快朵頤吧!

七星潭位於花蓮機場東側,雖名為潭,但實際上是一個新月形的海灣。七星潭位於花蓮新城鄉東北角的海濱,此地海灘呈一優美的弧形海灣,海水潔淨蔚藍,原 本只是一處平靜的小漁村,因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地理環境,近年來在花蓮縣政 府的規劃之下,增添了賞景步道、海邊亭台、觀日月樓、賞星廣場等設施,遊客都能盡情徜徉於碧海藍天之中。

慈母橋---以其巨獅坐鎮之傳統中國風設計,成為中橫公路眾多橋 樑中相當引人注目的景點。其名稱由來是據說曾有位少年在此被 洪水捲走後,其母每日在此望兒早歸,此舉讓後人深受感動,於 是將此橋命名為『慈母橋』。

松園別館建於約1943~1944年間,原為海軍兵事部辦公室,此園於 日治時代曾為高級軍官的休憩所,更傳言日本神風特攻隊出征時 ,也會於此地接受天皇賞賜的御前酒,也增添了不少神秘感。

花蓮海洋公園規劃有主題樂園區、渡假旅館區、自然景觀公園區 。花蓮海洋公園開發是響應政府79年產業東移政策規劃,內涵融 合了感性、知性、健康、休閒、娛樂等於一體。讓旅客徜徉在歡 樂的氣氛中流連忘返。